信知撒

这是一个懒且自我的人☜
偶尔上来除除草
Serendipity←ない
语言能力←ない
脑洞←ない
多分冗談~
Arashi→ANとSJ
KKL(H)
闯4 →zxt jjdx

wb:@相葉信知

【存活】「3」神乐龙平X波多野卓巳

「进展好像太快了」

「感觉有点被自己坑了」(捂脸)~

阅读其他章节 https://aibanobushi.lofter.com/tag/存活


Chapter 3


阳光熹微透过窗户照在了波多野卓巳的脸上,他慵懒地伸了个懒腰,看了看表,6:00.


起床,洗漱,吃早餐毕,出门。


走进了去医院路上的面包店,挑好了今天的甜点,带着坐上了电车。


这时的电车已经有大批拥挤的上班族了,他往车厢里面退了几步。


波多野漫不经心地四周望了望,目线定格在了车窗旁座位上一个熟悉的脸庞上。茶色的头发,刘海零碎地垂在睫毛前,只是,多了一副眼镜隐藏了他的眼神。那,难道是龙?波多野这么想着,发现那人轻轻地看了一样他,又把目光转移到别处。


电车里响起了到站的提示,波多野一刹那回过神,匆匆地走出了车厢。


神乐目送着波多野的背影,抿了抿嘴唇,若有所思地望向了车窗外。



已经是深夜了,波多野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在公寓的走廊上,看到神乐靠在墙壁上。


神乐转过头来,走到波多野面前。


“不好意思打扰了,能不能先请医生进公寓,然后我有些事情想要拜托你。”


“可以......请进。” 波多野还没有弄清楚情况,但是也让神乐进门了。

开灯,放下了东西。波多野走到厨房倒了两杯茶,一杯递给了神乐。


“不好意思,我家没有什么可以招呼你的。请坐吧。”

波多野继续好奇地问道:“您是神乐先生吗?我们见过吧,在医院?“


神乐点了点头。


”是这样的,我现在遇到了一点麻烦,需要在你家暂住一段时间,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只要你不要跟人透露我住在这里就好了。”


“没关系的,反正我家还有空的地方,你能帮我分摊房租的话就最好了。”


波多野爽快地答应了。可是内心却还是想弄清楚情况,但看到神乐坚定地眼神却又把话咽了下去。


什么事明天再说吧。他这么想道。



第二天早晨。波多野醒来之后,发现神乐已经在客厅里打开了手提翻看资料了。


“怎么这么早?还没吃早餐吧,等我。”波多野带着倦意地说。


“你今天睡了一分钟的懒觉吧,一个医生最重要的不是准时上班吗?”


“你怎么知道的?诶?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推算出来的,昨天你6:35上的电车,从家里走到电车站你用了10分钟,加上你在面包店用了......”


“你是变态吗?跟踪我?”


“我说了我是推算出来的。”


“那你怎么知道我上班有经过甜品店的?”


“我去甜品店打听你住哪一间,然后就知道了。而且,我的工作就是通过数据来分析人的行为活动,这点事情只是鸡毛蒜皮了。”


波多野微微一笑,已经做好了的早餐,放在餐桌上。


“请用,我先上班了。” 他拿起一个袋子装进两块面包一盒牛奶。


他慌忙地背上包打开门,想到了什么,走到神乐身边,诚恳地对着神乐说道:


“神乐先生,我了解你的病情,虽然我还不知道你现在遇到了什么情况,但是有什么困难请你务必尽快告诉我,我会全力帮助你的,也请你不要对我隐瞒什么好吗,这是我作为一名医生的职责。”


说罢便走出了家门。


神乐放下了手中的工作,望着桌上的早餐,头突然间隐隐作痛,继而有种撕裂的感觉,他不由得趴在了桌上大口喘气。


这样子就可以了吗。这样子真的可以吗。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