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知撒

这是一个懒且自我的人☜
偶尔上来除除草
Serendipity←ない
语言能力←ない
脑洞←ない
多分冗談~
Arashi→ANとSJ
KKL(H)
闯4 →zxt jjdx

wb:@相葉信知

【相二】存活「11」神乐龙平X波多野卓巳

「没错我就是脑洞癌患者」

「没有每天吃鸡蛋所以脑洞缺失严重」

「主要是今天太depressed了( •̥́ ˍ •̀ू )」

「明天继续」


阅读其他章节 https://aibanobushi.lofter.com/tag/存活

Chapter 11

秒针在墙上的钟面上滴答滴答地快速运转着。


神乐龙平在病床上醒过来。

奇怪的是身上没有半点伤痛或者是疲惫的感觉,反而是很顺利地就爬起来下了床。


病房好像有一点异样,可是神乐敏锐的洞察力却不能直接告诉他到底有什么问题。


只是似乎病房里的消毒水味渐渐地变成了桂花香,那些床头的监测仪器隐约地淡出了他的视线,直觉让他慢慢地走到房门前,试探地推开了门。



迎面扑来的鸟语花香,神乐没有感到任何的诧异,而是被一阵暖心的笑声吸引了过去。


一大片空旷没有尽头的草坪上,几朵从树上零落的桂花点缀着。夕阳慢慢笼罩了整片草坪,绿得发亮的小草上都铺上了一层薄薄的金箔一样,美得有点浮夸,有点让人想作呕。


两个人的身影,坐在夕阳前的草坪上,右边人乌黑的瞳孔里满满的爱意,露出了一个温暖的笑容,侧头看着身边的人,天真地微笑着,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茶色的头发不断地摩挲着,猫咪一样的粘人。


可是转过身,神乐却闻到了一股令人厌恶的气味。


还是那块草坪,有一个人奄奄一息地躺着,旁边的杂草时不时地拍打到他邋遢的脸上,看得出本来应该是整洁的白衬衫上沾上了一块块的黑色的污渍,领口变得皱皱的,泥土趁机钻进了那些折叠起来的缝隙中。那个人伸手,眼睛微微张开了一点,往另外两个人的方向看去,目线里充满了希冀,和无奈。半晌,那人终于再也没有力气,闭上了眼睛。手边有一副碎了一半的眼镜。


这个人和夕阳前面有着茶色头发的那人,是一样的容颜。



神乐内心一阵不适,但是他没有像往常一样让自己理性地判断,只是跟着直觉走,走到了桂花树下,一阵大风吹落了几瓣白色的桂花,空气里充满了甜味,刚才那让他不适的场景变得渐渐地减缓了。他继续贪婪地呼吸着这种空气,却感到头越来越晕,周围的一切都被抹掉了色彩,扭曲着,之后就没有了知觉。



洁白的病房里,心电图机显示着心脏的搏动在刚才的几分钟有些异样,波动幅度有一些奇怪。


波多野坐在旁边一动不动地紧张地看着,床头的花瓶里插着好几支新采摘的桂花,米白色有一点淡淡的浅黄。


波多野的心被揪得紧紧的,一秒钟都没有怠慢过,他紧紧地皱着眉头,双手握住了神乐的手,低下了头抵在病床的栏杆上:


“怎么会这样......情况这么不稳定,也找不出原因,还要一直这么昏迷下去,怎么会这样......”


他第一次这么揪心,着急得眼泪都几乎要掉下来了。


“其实,神乐,我......”


波多野凝视着神乐的脸,那间隔几分钟,就有痛苦的表情的神乐,他脑海中同时浮现了神乐和龙的笑颜,深深地印在了他的记忆里。


他沉默了半分钟,一滴眼泪忍不住滴了下来,在神乐的手心上,滑落到床单上,渗了开来。


可是没有半点动静。


心电图还在不间断地“嘀、嘀”响着。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