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知撒

这是一个懒且自我的人☜
偶尔上来除除草
Serendipity←ない
语言能力←ない
脑洞←ない
多分冗談~
Arashi→ANとSJ
KKL(H)
闯4 →zxt jjdx

wb:@相葉信知

【JS】1982,我想和这只仓鼠谈谈(下)

这种设定好可爱🐹🍔

八点二十的肩:

小剧场:

问:对樱井桑的印象是?

相叶:共浴小伙伴♬

大野:美男子。

二宫:人傻钱多。

66(往二宫旁边蹭):情。敌。

横大白(乱入):小黑屋,身娇体柔……唔唔唔……

Hina(捂住旁边人的嘴):穿衣很有品味~

松润(警惕地):干嘛问我?为什么把我放在最后一个?你有什么企图?


Chapter Ⅲ

VS岚录制中。

Bank Bowling 环节,岚队派出的是樱井翔和松本润。

没有例外地保持着一个大野智距离的两人,人手一球等着天音桑发布指令。

松本望着在自己右前方半步,正和保龄球沟通感情的人的后脑勺,暗暗担心之前自己为仓鼠洗澡的行为会不会给他带来什么不愉快的影响。

所幸节目录制到现在还没有出现什么漏子,翔君看起来并没有不适的样子。

松本舒了口气,活动关节准备来个clear,下一秒抬起头整个人就疯魔了。

只见那人屁股后面,赫然多出了一短截小尾巴,随着他微微的身体动作而小幅度晃动。

哟,小可爱,我们又见面了。

松本润觉得自己的神经正在一根一根崩断中,摄像机马上就要转过来了,怎么办怎么办!

眼看樱井就要转过身拿屁股对着现场观众了,而松本润打赌那撮小尾巴绝对逃不过饭们的x光线,他做了一个简单粗暴的决定。

后来坊间对于那次的收录有很多传闻帖,从“松本润后背式樱井翔”这种一看就会被秒删的,到“跨越我大半生的别扭爱人,你可知我随时想要熊抱你的心”这类不知所云的,再至“有没有两家的饭来科普下是怎么回事,这两人在交往吗?”路人踏浑水型……分分钟霸占雅虎首页。

在现场目击了整个事件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二宫氏仅用一根中指委婉表达了以他为首的其余门把的心情。

乐屋里,相叶刷twi,乐出一口白牙,“O酱你看,twi上都刷疯了!”

因为瞌睡而错过全事件过程的大野接过手机。图上是自己那两个稳重可靠的弟弟没错,年下的那位正把年长的从背后紧紧圈在怀里,一副包了今年月九的霸道表情。

大野抖了抖眉毛继续拉下图,很好,要死不死被抱在怀里的那位还不争气的脸红了,下面是twi主的评论,“泰坦尼基号”。

虽说OA的时候这段百分百会被cut掉,可杂志图出来了也够呛了。二宫揉脸,问靠在沙发里不说话的当事人之一,另一位不知所踪。

“怎么,J你打算在vs上coming out?”

松本明显心不在焉,他压低了嗓子,对其他三人道,“我看到翔君的尾巴了,收录的时候。”

相叶愣了,“怎么会……”

“你朋友不是说翔君这种情况,虽然一时间找不到解决的方法,但是不会出现大的变数,控制起来比较方便么?”

“是啊,他是这么说没错……”相叶急了,“会不会是洗澡的原因?”

众人一时无语,事件真·当事人推门而入,手里拿着纸袋,一脸故作若无其事地给大家分特产,“staff佐田桑从老家带的糕点,据说评价很赞哦!”

分发到松本时有点小小的不自然,但还是顶着脸颊的炽热温度大大方方递过去一盒,“松润也尝尝?”

松本轻轻道谢,准备接过,起身时余光瞟到,那人脖颈处,似乎有毛茸茸的东西存在。

下意识想伸手去确认,真正贴上去才意识到,自己这是在做什么?两人距离一时间有点超出安全范围,松本微微倾过头,闻到那人身上混合了淡淡烟草香的香水味,和因为紧张而急促起来的呼吸,在他茫然无措的大眼睛发酵下的一片香甜。

“抱,抱歉……”

“没关系。”松本看见樱井慌忙退开两三步,迫不及待回到安全距离。

“不能瞒下去了,”讨论组里,松本下定决心,“这件事翔君有知情权,这样发展下去,我怕翔君会有危险。我们得告诉他,和他一起想办法。”

沉默一阵后,陆续得到赞同的回复。

“那我联系我的朋友,看能不能再想想办法。”相叶认真起来其实相当器用。

“那么,谁去告诉翔君?”

“我去。”私人车内,松本揉了揉眉心,看到前方樱井戴着大大的口罩出了公司门,连忙关掉手机,追上去。


Chapter Ⅳ

“翔君,”被坚定地拽住手臂,樱井翔听到男人一字一句郑重其事道,“我有话和你说。”

他的眼里有自诩善读人心的樱井也看不懂的情绪,波涛汹涌,又沉寂如镜。

樱井想起少年时期那个跟在自己身后的包子少年,渐渐和vs上抱住自己的身影重合。他笑了笑,语调轻松愉快,“不用了,我答应你。”

松本楞了楞,樱井慢慢将右手伸过来,和他五指紧扣。

“我愿意和你交往。”

松本润,30岁,在即将迈入31的关头,觉得偶尔错开话题也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

没错,完结了= ̄ω ̄=

至于小翔的仓鼠问题,没意外的话可能会以系列文的方式慢慢解决啦~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