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知撒

这是一个懒且自我的人☜
偶尔上来除除草
Serendipity←ない
语言能力←ない
脑洞←ない
多分冗談~
Arashi→ANとSJ
KKL(H)
闯4 →zxt jjdx

wb:@相葉信知

【相二】追いかけて 夕焼けと君(三)

Chapters:  1  2  3  4  5

硬是要加上打棒球的情节ww

脑洞源自于KK「镜中的六月」PV

第三章建议配合

「テゴマス --- 花火」作为BGM

我一定是中毒了



————————————————————————————————

(三)

在二宫忙着走街串巷送信的早上,相葉一个人在镇子上偏僻的巷口,小店,神社,还有河堤旁流连,不知不觉已经到了黄昏。

 

当相葉感觉到了一阵诱人的夕阳的气息,天边的夕阳已经蔓延开来,像是谁不经意地撩动了一下画板,一滴浓重的颜料滴在了河面上,随风飘散一般。正想拿起照相机拍下来,却听到身后一阵熟悉的声音:“相葉君…”

 

回头一看,是二宫骑着自行车飞快地向他驶来。阻挡不住的热浪在傍晚时分渐渐消退了,迎面而来的二宫,清澈的眸里映衬着夕阳的颜色,可爱的脸庞上露出了淳朴的微笑,可是在相葉的眼里,这个微笑却在不断地撩拨着他的心头,像是一阵若有若无的吉他和弦,让人忍不住靠近,想要清楚地听到这美好的旋律,美好的景色,到底从何而来。

 

“等一下!”相葉本能地叫住了二宫。紧接着瞬间拿起照相机,把夕烧、少年和自行车一起,咔擦地,记录了下来。

 

“你这家伙,又在干什么!”二宫揣摩着相葉一副天然的样子下掩盖着的想法。

 

“没什么,说起来,河边的夕阳,真的是这个小镇上最美的景色,哦不,最美的应该是…”相葉欲言又止。

 

“是吧,所以说,我也最喜欢我的家乡了。”二宫淡淡地对着相葉微笑着说。

“对了,明天我放假一天,去河那边的空地上打棒球吧!”二宫又兴致勃勃地说道。

因为最近同事身体不适一直在请假,他的工作量自然就加大了,经常没办法休息,好不容易空闲下来一天,终于可以干点别的事情了。

 

“当然好啊!我最喜欢打棒球了!”相葉听到之后两眼放光。

 

“好,那我们明天早上就出发去河对面吧!”

 

第二天清晨五时,天边才微微地亮起时,相葉就已经全副武装地准备好了,他拉起了还在被窝里酣睡的二宫:“小和!快起来啦!你不是说要去打棒球吗?”

“什么…”二宫极不情愿地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本来假期想让自己好好地休息一下,没想到这家伙兴致这么高,早知道昨天就不提前告诉他去打棒球的事了…可是现在也没办法了,既然相葉君都准备好了,也只好起床了吧。想着便爬了起来。

 

两人走出家门,太阳躲在云后面闪着金光还没愿意露脸。相葉一路上不停地说着笑话,试图让一脸没有干劲的二宫打起精神来:“你知道吗,我最喜欢打棒球了,但是自从出来工作之后,就没有什么时间,朋友们也没办法聚到一起了…”

二宫瞄到相葉略有失落的神情,算是有点明白这个家伙为什么打棒球这么兴奋了。

 

临近河边的一大块空地上,二宫和相葉戴好手套,

“一二…”

“ナイスキャチ!”

“相葉君你还蛮厉害的嘛!”二宫不禁赞叹道。

“小和你不也是!”

“你经常打吗?”

“算是吧,可是后来一起打球的朋友就没有再联系了…”

“这样子啊,我在镇子上可是有很多的球友呢!”

 

两人一边玩着抛掷球一边聊着天,时间不知不觉地就过去了好久。

二宫和相葉两人在草地上坐了下来。

“没想到玩抛掷球都能这么累…”
“当然啊你不想想我们玩了多久了,都快要中午了。”

“不过能玩那么久棒球我已经很满足了。”

“哈哈,”二宫说道,“下次我找上高中球队的伙伴,一起打一整场吧!”

“真的嘛!”相葉听到之后异常兴奋,“太好了,有伙伴真好啊…”

“相葉君,在你那个地方,有什么伙伴吗?”二宫试探地问了问。

 

相葉沉默了,耷拉着头,低垂的睫毛像给乌黑的瞳孔蒙上了一层翳。

“好啦不想说没关系,反正在这里的话,有我陪着你,好吗。”二宫温柔地笑了笑。

 

相葉抬起头,发现眼前的人离自己只有几厘米的距离,二宫纯真的笑脸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他的心跳不知道怎么的急速加快,他自己也抑制不住烧得发烫的脸,被二宫盈盈的眼神一直注视着自己,呼吸也能清楚地感受到。他没有办法冷静下来,因为一直以来都是只有他站在一旁静静地观察着别人,被这么炽热的眼神直射着,加上正午的太阳升上来了,使得他坐立不安。

 

“你这家伙怎么突然间脸红啊!”二宫轻轻地打在相葉的身上。

不过,二宫似乎已经看穿了相葉心里的想法。

“去河边洗把脸然后回家吧。”二宫站起来,顺手把相葉拽起来,脸上又露出了和煦的笑容。


评论(2)

热度(17)